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张锦刚在新区综合保税区调研时强调
发挥国家级平台作用 为全省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作出贡献

 2022/05/13/ 11:4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5月12日上午,副省长张锦刚在新区调研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设置益海嘉里兰州粮油食品加工基地为新区综合保税区区域外特殊监管区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 “四强”行动部署,充分发挥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作用,狠抓产业招商,促进综合保税区升级,打造高水平开放平台,为全省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兰州海关副关长刘汉鸣,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张锦刚首先来到新区综合保税区综合大厅,详细了解综保区地理区位、道路交通以及园区、产业、项目等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综合保税区是开放型经济的重要平台,是推进高水平开放的重要载体,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效途径。要立足综合保税功能定位,做足对外开放这篇大文章,精准招商选资,加快集聚优质资源,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张锦刚强调,新区要立足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方式,做大综合保税区规模、形成集群效应,充分发挥综合保税区的功能效用,努力为全省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