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政协调研组到新区开展监督性调研
郭天康带队

 2022/05/13/ 11:4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5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率调研组到新区进行“推动五链融合,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监督性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奋彦,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金田,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应东,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杨衍佑,市政协副秘书长郝春魁,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马敏参加调研。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小东,管委会副主任王洋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卉交易中心、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申联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解了企业在创新、产业和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新区在“推动五链融合,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兰州新区充分发挥“兰白两区”和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以“强科技”支撑“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推动科技改革举措落地见效,积极探索具有新区特色的科技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政策链深度融合发展路径,为打造全省科技创新新高地、科技体制改革新样板、科技产业融合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