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 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2022/05/13/ 11:4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5月11日主持召开新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近期重点工作及园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各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奋发作为,以雷厉风行、力争一流的精神推进重点项目,以高水平项目建设引领新区高质量发展。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在加快推进已有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要招引、谋划、实施好新项目、重点项目,使优质项目早落地,为新区培育新的增长点。要锚定“产业链条一体化、产业发展集群化、产业体系现代化、产业集群生态化”目标,统筹好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投资规模和投资结构、统筹好建设进度和入库纳统,进一步完备产业链条、健全产业体系,形成配套优势、集群优势。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各种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机制作用,强化上下衔接、部门协同,分级分类研究解决好项目在规划、审批、土地、融资、环评、用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