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甘肃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祁建邦一行座谈

 2022/05/13/ 11:4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5月12日下午与到访的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建邦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铁参加座谈。

  座谈中,杨建忠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甘肃金融控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新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新区正处在开发开放关键期、能级提升突破期、高质量发展加速期,创新发展、跨越式发展具有多方面的优势和条件。希望甘肃金融控股集团充分发挥金融功能和优势,与新区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多领域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重点项目建设,在授信、债券发行、担保业务等方面,发挥省属国有金融资本控股及运营平台优势,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

  祁建邦表示,金控集团将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整合相关资源,秉持开放创新、互利发展、合作共赢的态度,积极抢抓新区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不断完善协调机制,加强工作沟通对接,通过持续深化政企合作,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助推新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