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王忠先出席并讲话罗耀宗主持

 2022/05/13/ 11:4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5月9日上午,兰州新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对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省信访联席会议精神,分析当前信访形势,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王忠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罗耀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扎实推动问题解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抓实《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完善相关配套制度和工作流程,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制度化水平。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探索创新信访矛盾多元化解模式,更好发挥信访工作在助推平安新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