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全国自建房安全整治电视电话会
李东新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022/05/10/ 11:4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国务院安委会5月7日召开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兰州新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杨军、王洋、田强在新区分会场参会。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专项整治,重点整治涉及公共安全的自建房。建立专项整治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属地责任,坚持行业管理部门既要管行业、也要管安全。全面分类整治,逐户逐栋排查,“一户一策”“一栋一策”进行整改。严厉打击危及建筑安全的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健全长效机制,强化设计施工队伍、房屋鉴定机构和从业人员监管。

  会议强调,要抓紧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扭转事故多发局面。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