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李东新等在新区分会场参加

 2022/05/10/ 11:4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2022年甘肃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5月7日在兰州召开。兰州新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杨军、王洋、田强在新区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后,李东新就新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李东新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立即着手排查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突出重点,结合新区实际,分类分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强化举措,科学、分类开展攻坚整改,构建行之有效的自建房长效监管机制,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