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李东新等在新区分会场参会

 2022/05/10/ 11:4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全省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5月5日在兰州召开,新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王洋、田强在新区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要紧盯二季度全面推进工作的黄金期、关键期,抓速度、赶进度、强调度,以稳求进、以进固稳。要围绕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把政策落实到最后一公里、服务跟进到最后一公里、难题解决到最后一公里。要争分夺秒抓投资、精准调度抓工业、对冲疫情抓消费,疏“堵”保“畅”、统筹兼顾、综合施策,为稳中求进提供更强劲更持久动力。要立足稳粮食、稳就业、稳产业链供应链稳住基本盘,着眼抓新能源产业、矿产资源开发、县域经济发展加强基础支撑,全面夯实发展的底盘根基。

  会议通报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和市州重点工作评奖结果,兰州新区季度重点工作获评全省“进步奖”。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