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2022年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 王忠先出席并讲话罗耀宗主持

 2022/05/10/ 11:4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5月9日,兰州新区召开2022年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通报2021年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分析工作形势,查找薄弱环节,部署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重点任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忠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罗耀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园区、各单位要广辟线索来源渠道,在线索排查核查上求突破。要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问题,彻底整治行业乱象,在行业领域整治上见成效。在持续打击传统领域违法犯罪的同时,依法严惩养老领域诈骗、电信诈骗、破坏耕地、转让倒卖土地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不断净化社会发展环境。

  新区公安局、自然资源局、教育体育局和秦川园区作了大会发言,扫黑除恶斗争十大行业领域整治其他牵头单位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