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2022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任小东参加张勇主持

 2022/05/10/ 11:4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5月6日上午,兰州新区召开2022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小东参加会议。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勇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协调配合到位、严明纪律到位。巡察组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政治监督职责,牢记宗旨、不辱使命,着力了解真实情况,准确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如实报告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不断提高巡察监督质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