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举办“学用政策抓机遇 落实‘四强’促发展”专题研讨班 杨建忠主持

 2022/05/06/ 12:0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5月3日,新区利用“五一”假期举办“学用政策抓机遇,落实‘四强’促发展”专题研讨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级新区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领导对新区工作有关指示,扎实推进“四强”行动,奋力开创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级新区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市领导对新区工作有关指示。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围绕加快推进“四强”行动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杨军分别围绕“四强”行动和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行动作辅导报告。

  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其他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当前,新区正处在开发开放关键期、能级提升突破期、高质量发展加速期。省上提出“四强”行动,先后出台了支持新区发展的一系列政策,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广大党员干部要化政策优势为动力、化机遇优势为作为,真正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建设发展新区和造福新区群众上来,奋力开启新区发展第二个“黄金十年”。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对标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先行先试政策优势,在推动“大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中勇担重任,在“强工业”中争当排头兵,在“强科技”中争当领跑者,在“强省会”中争当主力军,在“强县域”中争当先行区。要充分发挥“黄金通道”优势,积极培育贸易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提升外向型经济水平,系统打造国家“双循环”战略支点。

  学习期间,各园区、各部门围绕重点产业发展、改革创新开放、生态修复治理及重点工作谋划作交流发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