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部门联席会议
李东新出席 牛成喆主持

 2022/05/05/ 14:5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4月14日上午,兰州新区组织召开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部门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通报兰州新区2021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各项工作。

  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出席并讲话,联席会议召集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职责使命,坚定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协作配合,将行之有效的做法坚持下去,把改革创新的活力激发出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共同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新区民生底线兜得住、兜得准、兜得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