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兰州大学调研组到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朱天舒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2022/04/26/ 11:4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4月25日,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带队到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并就校地合作与新区进行座谈。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朱天舒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新区领导张爱胜、张勇、罗耀宗,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建国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朱天舒就兰州大学对兰州市和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兰州大学敢于担当、创新办学,在“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希望兰州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兰州市及新区发展实际,统筹各方资源,继续在拓展毕业生就业、科研平台建设、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共建现代产业联合体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严纯华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兰州大学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增强协作互动,在人才培养引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平台建设等方面与新区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杨建忠表示,兰州新区将竭诚为兰大师生在新区创业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兰州大学在新区设立多学科院士、博士工作站,吸引更多师生特别是有技术成果需中试转化的院士教授,参与到新区创新发展实践中来,带动新区科技创新。

  当天,严纯华一行先后前往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绿色化工园区等地,现场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