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王赋在新区调研时强调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2022/04/22/ 10:4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4月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聚焦“国之大者”,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寿伟同行调研,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陪同调研。

  王赋先后来到兰州新区承接移民安置区、现代农业双创基地、科教园区、兰州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等地,深入了解移民搬迁安置、现代农业、新能源新材料、纪检监察工作推进落实等情况。

  王赋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四强”行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任务落实,精准监督、跟进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协助职责统筹起来,把监督体系与治理体系对接起来,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调研期间,王赋还看望了新区纪检监察干部,了解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