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政府研究室部分干部到新区植树并调研
罗耀宗参加相关活动

 2022/04/15/ 09: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4月14日,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高春远、杨映琳带领省政府研究室部分干部到新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调研。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参加相关活动。

  在西岔园区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植树点,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分工协作,种下了云杉、海棠等苗木,为新区增添了新绿。

  随后,省政府研究室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绿色化工园区、新区方舱医院建设现场等地调研。省政府研究室调研组一行对新区国土绿化、生态治理及新材料、绿色化工、现代农业、商贸物流等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为新区开启新的“黄金十年”发展征程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