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2022年工作方案

 2022/04/15/ 09: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4月12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十三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兰州新区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2022年工作方案》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王洋、田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兰州新区获批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以来,绿色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效益快速释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补齐短板,抓实重点任务,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推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总体方案涉及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地实施并取得试点成效,为高质量推进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探索形成绿色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新途径,助力新区绿色发展崛起。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规划先行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新区实际,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创新自然资源服务经济发展方式,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上下协调联动,在各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提升自然资源,保障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