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动员 新区“求贤”出实招

 2022/04/12/ 15:0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霍鸿宇

招聘会现场。

  4月9日,“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甘肃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新区企业入校招聘会)”拉开序幕。本次招聘吸引参会单位(企业)50家,提供岗位769个,岗位需求人数2358人。

  4月伊始,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聚焦需求量大、市场紧缺领域,集中精力对市场用人需求开展摸底,搜集大量企业用工需求,4月6日联合科文旅集团教育公司,围绕热门行业、重点企业、地方特色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吸引12家企业积极参与,累计提供了包括产品设计研发、技术开发、安全员等提供岗位349个。

  4月9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局联合西岔园区、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积极搭建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让用人单位走进校园开展招聘活动。针对现场求职者达3850人且均为财贸职业学院学生的特点,该局创新大学生就业服务方式和模式,从就业指导、求职招聘到创业服务、公共就业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流程、全周期服务,并在事先针对学生的专业对部分企业进行筛选,将有技术含量、能发挥毕业生特长的岗位信息有针对性地推送给相关高校和毕业生,满足了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进一步促进了人岗匹配度,本场招聘最终收到528份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0人。

  据介绍,借助“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优势,新区还将通过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等方式持续发力,进一步增加岗位供给,鼓励用人单位引入“先线上沟通,后线下对接”“先体验再求职”的招聘方式,提高就业匹配度。在优化技术支撑的同时,开展形式多样化的招聘活动,确保简历投递、视频面试、在线洽谈、直播带岗等服务畅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