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总投资60亿元项目“云签约”
助力兰州新区快速形成千亿级新材料产业

 2022/04/11/ 11:57 来源:兰州新区发布

  4月10日上午,兰州新区与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碳材料项目视频签约仪式。这是继3月20日兰州新区与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举行2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云签约”仪式,实现2022年招商引资“开门红”后,又一重大产业项目成功签约。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荣继华,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聂祖荣等出席签约仪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代表兰州新区进行视频签约,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强主持签约仪式。

  杨建忠代表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项目的成功签约及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兰州新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杨建忠说,兰州新区将坚持“项目至上”的理念,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和务实的举措,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像关爱眼睛一样爱护企业,专人专班跟进服务,真心实意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确保支持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希望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尽快发挥效益。

  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无机非金属材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此次签约的碳材料项目拟投资60亿元,主要建设年产12万吨负极材料(含15万吨石墨化加工)、3万吨碳纳米管浆料、5000吨碳纳米管粉体生产及配套设施。项目达产后,必将为兰州新区新材料产业快速发展带来聚集效应、助力新能源产业延链强链,做大做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

  文字丨兰州新区报全媒体记者 魏晓倩

  视频丨王帆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