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新区又一专场网络招聘会拉开序幕

 2022/04/08/ 11:3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3月31日,兰州新区“退役不褪色 再启新征程·2022年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专场网络招聘会”拉开序幕。本次招聘会将持续至4月15日。

  本次招聘会由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采取线上方式,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通过网络平台洽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其间,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下岗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求职群体;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均可登录兰州新区人才网报名参与。

  网络招聘通道开通当天,就有14家企业参与,提供84个职位,需求946人。1412名应聘对象进入网络招聘大厅寻求心仪岗位。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