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兰客专新区南站项目加快建设

 2022/04/08/ 11:3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近日,由新区城投集团承建的中卫至兰州铁路兰州新区南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项目现场机械轰鸣声不断,拉开了全面大干序幕。

  为积极配合新区南站按期投用,保证中兰客专按期通车,城建公司对广场内环路挤密桩工程进行提前部署,有序组织安全生产。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及20多台机械同步作业,目前正在进行雨、污水管网铺设、广场区域范围内土方开挖以及挤密桩施工,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30%。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兰州新区南站功能。未来,新区南站将成为集铁路、轨道、公交、出租、长途客运、私家车等各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区域性综合立体交通枢纽,促进新区城市配套设施建设。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