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2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管委会会议时强调
坚持市场化运作现代化管理 不断提升引导基金使用效率

 2022/04/08/ 10:1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4月6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十二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发展基金管理办法的请示》《关于兰州新区通信保障应急预案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王洋、田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引导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发展基金运行管理的专业化水平,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不断优化政策供给、项目供给和环境供给,科学确定基金运作目标,坚持招大育强、延链补链相结合,充实高质量项目储备,着力构建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开放透明的信息平台、平稳有序的退出平台,带动更多优质资本投入。要坚持市场化运作、现代化管理,切实推动基金管理规范化、绩效考核科学化、风险管控前置化,不断提升引导基金使用效率和安全运行水平。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进一步提升新区应急通信保障能力,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保障方案,适时开展相关应急演练,确保在紧急情况发生时反应迅速,保障及时、有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