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新区为职教园区商业一期项目“美颜”

 2022/04/01/ 10:5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为进一步营造职教园区良好营商环境,提升商圈品质,构建时尚生活,近日,新区城投集团职投公司对职教园区商业一期项目进行提升改造。

  此次提升改造工程涉及街区环境优化、商业业态提升、服务功能完善等。施工人员对破损严重、松动地砖重新铺设或维修填补,为居民、商户的安全出行提供便利。同时,对步行街景观环境进行提升改造,通过过时广告更换、中间商亭升级、景观节点设置等,打造高标准城市商业步行街。

  商业一期综合配套项目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核心区域,周边交通便利、人口密集。通过此次提升改造,有助于提升园区营商环境和商业氛围,在满足园区教职工和居民日常购物、悠闲、娱乐需要的同时,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展示园区形象的良好窗口,成为促进园区消费升级的有力引擎。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