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积极落实落细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关爱举措
王洋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2/04/01/ 10:5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3月29日,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前往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栖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岔园区星级酒店隔离点慰问医务工作者。

  王洋代表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在疫情关键时刻不惧风险、挺身而出、连续奋战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

  王洋指出,兰州新区从严从紧、从快从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打赢了疫情防控遭遇战,这些成果离不开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努力。当下,新区已经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落细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举措,呵护他们的身心健康,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重返岗位,投入工作,继续守护群众健康。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