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调整甘肃省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安排的公告

 2022/03/31/ 15:32 来源: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参考人员:

  为切实保障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结合我省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根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调整甘肃省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安排的公告》精神,对甘肃省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做出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延期至2022年5月21日举行,现场考试(面试)具体举行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2022年3月31日(含)前,考生因考试延期决定不再继续参加考试的,可于3月16日10:00至3月31日24:00登录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网站(http://c.exam-sp.com/index.html#/e/dy2021/login)申请办理报名费退还,待各省统一受理后,将另行通知退款日期,报名费用将按原缴费路径退还至支付账户。

  三、2022年5月13日9:00起,考生可通过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并自行打印。报名信息审核未通过、未交费或已申请退费的考生将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2022年7月15日9:00起,考生可登录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考试结果。考生的考试成绩仅当次考试有效。

  五、考试其他有关事项工作要求参照《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实施甘肃省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通知》(甘文旅通字〔2021〕59号)执行。

  因考试安排调整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全省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情况,按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如有疑问可致电技术服务热线:021-61948895

  特此公告。

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3月31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