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举行
任振鹤出席并宣布开工

 2022/02/22/ 10:14 来源:兰州新区报

  2022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2月19日在兰州新区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动员大会并宣布开工。本次全省集中开工1亿元以上重大项目741个,总投资60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53亿元。

  程晓波主持。朱天舒、陈克恭、张世珍、李沛兴、何伟、孙雪涛、刘长根、郭承录及李志勋出席。

  任振鹤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头戏”。2021年,我省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重大项目建设支撑有力、功不可没。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立足“三新一高”要求,着眼实施“四强”行动、做好“五量”文章,远谋近施、乘势而上、蓄力起跳,以实干抓项目,以项目促发展,进一步夯实“稳”的根基、激发“进”的动能、形成“好”的效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任振鹤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以时不我待、比学赶超的紧迫感抢先抓早,以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的精气神埋头苦干,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干出热火朝天的“春忙图”,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要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检验,加强协作配合,精准有效做好要素保障,通“堵点”、补“断点”,以全方位、全天候、全周期的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实施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速度,严格质量管理,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项目落到实处、建设顺利、见到成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力量。

  省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重大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兰州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发言;14个市(州)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汇报项目准备及现场项目情况。

  动员大会后,任振鹤还实地调研了G1816乌玛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北段(中通道)项目建设情况。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等新区领导和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出席开工仪式。(甘肃日报 记者 金鑫)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