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调研新区农畜粮油加工和生态养殖企业时强调
充分发挥农业产业资源优势 做强做优深加工产业集群

 2022/03/25/ 10:0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3月22日上午深入新区部分冷链物流、粮油加工和生态养殖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他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新区农业产业资源优势,做强做优农畜产品及粮油深加工产业集群,为新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多作贡献。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参加调研。

  杨建忠一行先后来到兰州高金冷链物流交易中心、高金百万头生猪屠宰加工基地、益海嘉里兰州新区粮油食品加工基地、天兆猪业产业园等重点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杨建忠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技术创新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兰州高金冷链物流交易中心、高金百万头生猪屠宰加工基地,杨建忠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就屠宰场“两项制度”落实情况、生产经营和生猪价格及企业入库税收、无害化处理、排污等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企业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货、车、人”各个环节,实现生产全程可知、可控、可追溯。要强化冷链、屠宰、加工一体化,加强多元化发展,全力确保猪肉市场稳定,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益海嘉里兰州新区粮油食品加工基地,杨建忠在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后指出,要持续加快项目投产速度,加大研发投入,丰富产品种类,满足市场需求,不断向高端市场要效益。

  杨建忠强调,发展农畜和农业产品深加工,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对促进新区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各园区要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认真指导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要积极为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健康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新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