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9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九次管委会会议
精准施策 促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2022/03/18/ 10:4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3月17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九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兰州新区贯彻落实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政策实施方案》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杨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服务业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遭受的影响首当其冲。同时,服务业也是保障民生、稳定就业的重要行业,关系到广大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和庞大人群的就业问题。制定积极有效的政策,保障服务业渡过难关并促进其发展,是维持经济社会稳定以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关键性工作。要坚持普惠性和行业性相结合、增强市场主体自我发展能力和优化市场主体外部发展环境相结合,按照易操作、可实现、能落地的总体思路,结合新区实际制定政策。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调度,密切配合,提高办事效率,强化执行力,精准有效落实政策,帮助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冲击,坚定发展信心,尽快渡过难关,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原则,开展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提升整体信用环境,厚植诚信文化,构筑“信用兰州新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