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2“科创中国”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孙敏在甘肃省科协分会场参会

 2022/03/04/ 11:2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近日,2022“科创中国”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在甘肃省科协设立视频分会场,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科创中国”建设要强化科技供给侧组织能力,在动员科技工作者方面见实效;要强化产业需求侧资源导入,在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方面见实效;要强化试点建设多元化探索,在打造科技经济融合样板方面见实效;要强化数字平台运营服务,在提升专业化规模化信息化水平方面见实效。

  作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兰州新区将持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探索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新机制,力促“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走深走实。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