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座谈

 2022/03/04/ 11:2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3月1日上午,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常务副总编宋常青一行来新区调研采访并座谈。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出席座谈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参加座谈会。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参加座谈。

  座谈中,杨建忠对新华社长期以来对兰州新区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目前新区正在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南水北调西线工程等重大机遇,推动打造“陇中生态平原”重大工程稳步实施,做强绿色化工、新材料、临空和航空、商贸物流等特色产业,在优化生态环境、深化系统改革、促进城乡融合等方面持续加力。希望新华社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大力宣传兰州新区的新亮点、新成就、新经验,进一步提升新区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认可度,为新区实现新的大发展、大跨越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任卫东表示,新华社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新区各项工作,并以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为契机,深度挖掘和推广新区在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生态修复、社会治理及法治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全方位、多层次展示新区改革发展新成效,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助力加油。

  当天,新华社调研组还先后前往新区绿色化工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大数据产业园等处进行实地调研采访。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