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全面开建

 2022/03/01/ 11:3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近日,兰州新区多个重点项目工程纷纷复工,由新区商投集团负责的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也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目前,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基础设施(一期)道路工程、配套标准化厂房等项目所有在建项目管理人员已全部到位,劳务人员也已分批次返程到岗。项目现场人员机具已陆续到位,挖掘机、推土机等排列有序整装待发,工程运输车辆穿梭其中,繁忙一如往日,部分路网路基清淤换填、陆域回填等工作进展如火如荼。其中,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配套标准化厂房1#(热镀锌一期)率先加快了项目建设“进度条”,正式进入主体钢结构安装阶段,预计3月底将进入室内设备管道基础施工阶段。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