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孙敏带队

 2022/03/01/ 10:0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2月23日下午,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带领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重大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及化工园区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孙敏一行查看了舟曲新苑绿色市场彩钢房占压燃气管线问题的整改情况,随后深入化工园区专精特新产业园集中控制室、化学品仓库,调研化工园区封闭管理和智慧化监管工作,并对甘肃滨农科技有限公司督查检查。

  孙敏强调,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工作环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水平,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