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广东宏宇集团广东道氏公司董事长座谈

 2022/03/01/ 10:0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2月28日下午,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与来新区考察的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桐灿、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荣继华一行座谈。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广东宏宇集团、道氏公司拟在新区的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参加座谈。

  杨建忠对梁桐灿、荣继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兰州新区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经济社会呈现出优质快进、质效双升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兰州新区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总抓手,以营商环境大提升促进新区大发展,市场活力动能加速释放,产业发展在集群延链中实现了新突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和政策支持,竭力创造最优环境。

  梁桐灿、荣继华在座谈中表示,兰州新区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显著,尤其是近几年的发展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通过实地走访考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在兰州新区投资兴业的信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