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园区上门招工 保企业用工无忧

 2022/02/25/ 10:2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2月18日,中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携新区37家企业,赴皋兰参加2022年兰州市“春风行动”集中日活动,向皋兰务工人员抛出“橄榄枝”,将107名务工人员“请进来”。

  兰州新区作为兰州市乃至全省实体经济的主战场,企业用工需求较多。为拓宽就业用工渠道,中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主题就业援助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今日头条等媒体广泛发布招聘信息、排摸就业意愿、宣传创业就业政策,形成了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同时,中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与皋兰县人社部门建立了长期劳务输送合作模式,两地招聘信息覆盖面进一步扩大,群众和企业均获得了实惠。

  参加2022年兰州市“春风行动”集中日活动的37家企业提供247个用工岗位,需求人数达2511人,主要涉及农业、制造业、化工、商贸、文化旅游、教育等行业,初步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107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