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2022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孙敏出席并讲话

 2022/02/25/ 09:4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2月23日上午,新区召开2022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孙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强省会”行动实施起步之年,要紧盯新区工作会安排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等领域改革,把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壮大。要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在制度上再发力、配合上再借力、工作上再加力,切实发挥质量体系支撑作用,努力推动“新区制造”向“新区品牌”转型升级。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