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志杰座谈
推进务实高效合作 共同实现更大发展

 2022/02/25/ 09:4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2月24日下午,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与前来兰州新区考察的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志杰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展开深入交流。省民航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董事长刘光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

  杨建忠对王志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兰州新区经济社会正呈现出优质快进、质效双升的良好态势,立足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正在积极发展航空产业、建设临空经济示范区。随着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的积极推进,兰州新区的发展优势将更加凸显。希望春秋航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不断优化现有航线的基础上,超前谋划、精心培育新的航线网络,一如既往地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航空服务,不断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区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春秋航空在兰州新区发展,努力推动双方高效务实合作。

  王志杰对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春秋航空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春秋航空将着眼兰州新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前景,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筹备在兰州新区建立甘肃分公司,与兰州新区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助力兰州新区临空产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王志杰一行还前往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兰州新区花卉产业基地实地考察。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