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姜晓东座谈
加强合作交流 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2022/02/25/ 09:4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2月18日,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与来新区考察的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姜晓东一行座谈。双方就新材料产业规划、西部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筹办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建忠对姜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甘肃省委省政府“强省会”部署及重振“兰州制造”等重大举措的深入实施,为新区下一个十年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新区在未来发展建设上将更符合国家级新区的要求与标准,在城市规划、产业发展、区域经济建设上更具前瞻性、先进性。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历史悠久、专业过硬,在业内享有很高知名度。希望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充分发挥行业智囊优势,站在国家宏观政策的层面、着眼兰州新区经济发展特色、土地资源优势等多方面因素,为新区的未来谋篇布局,助力兰州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姜晓东表示,近年来,兰州新区实现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特别是在绿色化工、新材料等领域异军突起,成绩斐然。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作为国家首批甲级工程咨询单位,拥有一支政策理论水平高、规划实践经验丰富,既懂技术又熟悉国家政策、工程咨询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复合型专家队伍。此次新区之行,就是希望能充分发挥自身团队及专业优势,与兰州新区共同携手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交流,为新区蓬勃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当天,姜晓东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兰石集团。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