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西岔园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及项目谋划专题会议
王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02/18/ 10:1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2月16日,西岔园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园区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及项目谋划工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洋指出,去年以来,西岔园区紧盯重点项目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抓招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2022年要在项目增量、融合发展、任务指标完成等方面加压推进。她强调,要明晰思路定方向,深入研究分析园区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现代农业、高铁商务、现代物流、科技研发创新等方面的优势,紧盯重点项目和关键目标,确保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多措并举抓招商,主动服务对接,盘活资源,实现多方共赢。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