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省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王国强座谈

 2022/02/18/ 10:2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2月16日上午,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与来新区考察的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王国强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强舆论宣传进行深入交流。省广电总台副台长崔锦霞、王银军,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参加座谈。

  杨建忠对省广电总台长期以来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兰州新区立足“三新一高”目标任务,紧扣战略使命,采取抓党建促引领、推改革激活力、引强企选优商、重创新强支撑、促开放拓格局、优规划扩空间、办实事惠民生、防疫情筑屏障等有力举措,发展动能快速释放,综合效应加速显现,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优质快进、质效双升的良好态势。希望省广电总台一如既往关注新区、宣传新区、推介新区,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打造对外宣传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新区的变化和发展。

  王国强表示,近年来,兰州新区务实拼搏、有担当讲奉献的精神令人钦佩,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巨大变化令人振奋。省广电总台将充分发挥省级主流媒体平台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新区的新闻宣传合作,创新方式,精心策划,充分挖掘具有新区特色的鲜活故事,提高传播实效,为传播新区好声音,提升新区知名度、美誉度,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