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6次】
新区召开2022年第六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有关方案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02/18/ 10:2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2月15日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六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安排部署新区贯彻落实情况,审议《关于2022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主会场会议方案》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杨军、王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中央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关键之年,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强工业、强省会、强科技、强县域”行动的谋划之年,也是兰州新区打造全省共同富裕先行区的起步之年,做好“三农”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意义重大。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学习贯彻工作,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基本内涵,细致全面抓学习,精准精细抓贯彻,奋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以乡村全面振兴助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在兰州新区举办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深入实施“产业兴省、工业强省”战略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大干快上抓项目、加速赶超进位的鲜明导向,体现了对擦亮国家级新区“金字招牌”的高度期望。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照方案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全力做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