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2022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办

 2022/02/15/ 11: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招聘会现场。

  2月13日,全省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兰州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新区产业孵化大厦成功举办。招聘会当天,吸引5.5万余名求职者到场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8258人,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数2581人,本科学历人数21708人,大专及以下学历人数13969人;专业技术类人才12973人,高校毕业生9990人,经营管理及技能人才8020人,残疾人、退役军人、农民工、移民搬迁安置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人员7275人。

  本次招聘会由兰州新区组织部、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宝航新能源材料、兰石集团、新区石投集团等260余家中央和地方国有企业以及民营企业参会“招兵买马”,涉及绿色化工、现代农业、新材料等领域,招聘岗位覆盖企业管理、城市矿产循环产业研究、金属表面处理、安环总监、人力资源、化学分析等类别,为应聘人员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和求职机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