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
李东新代表兰州新区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2/02/11/ 10:4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全省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2月9日在兰州召开,兰州新区组织收听收看。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在新区分会场参会并代表兰州新区作经验交流发言,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杨军、王洋、孙敏在新区分会场参会。

  李东新在交流发言时表示,2021年,兰州新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地区生产总值迈过300亿元关口、增长20%,增速连续5年领跑国家级新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下一步,兰州新区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面推动经济总量和发展质量加速迈上新台阶,争做“强省会”的主力军、“强工业”的排头兵,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李东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新区2022年经济运行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李东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科学精准做好经济运行分析,强化沟通、协同发力,推动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见效。要强化项目入库各项工作,确保应统尽统。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