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5次】
李东新在新区2022年第五次管委会会议上强调
努力推动“数字政府”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2022/02/11/ 10:4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2月10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五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审议《关于兰州新区数字政府建设方案(审议稿)》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杨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新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持续强化领导干部依法用权的意识和能力,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努力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会议强调,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是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重大部署,是优化新区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抓住关键,强化保障,细化措施,在现有信息平台基础上,推进新区数字政府建设取得实效,努力使新区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