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人数超万人 新区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等你来

 2022/02/11/ 10:4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记者从新区组织部获悉,将于2月13日举办的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各项准备工作目前正在有序推进,报名总人数已达1.3万余人。

  新区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的消息发布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至10日中午,求职者报名总人数已超过预期,达1.3万余人。此外,现场招聘相关工作例如展板布置、展区划分、参会企业最后情况确定、志愿者招募、宣传资料分配、后续各部门协调对接等工作正在有序快速推进。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新区化工园区是用人大户,参与招聘的化工类企业达53家,涉及高级有机合成研究员、安环总监、化工研发工程师等岗位,招聘5000余人。中央、省、市属驻区企业,新区各国有企业,中川、秦川、西岔园区国有企业共30余家,招聘2000余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