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移民搬迁 >>

刘长根在新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2022/02/11/ 10:4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2月8日上午,副省长刘长根在兰州新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郭春旺,省自然资源厅厅长丁巨胜,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兰州市副市长成少平,新区领导张爱胜、罗耀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相关部门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制度机制,强化措施落实,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新的一年,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既定目标,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快工作进度,全面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刘长根强调,承接全省移民搬迁安置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区要围绕2022年度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目标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攻坚克难的决心、求真务实的作风,把移民搬迁安置的重大任务紧紧抓在手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早安排、早部署,各相关单位密切协作,精心组织实施,统筹推进兰州新区承接移民搬迁安置二期项目入住和三期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系统谋划、长远考虑,根据城市规划建设布局,持续做好承接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杨建忠表示,新区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目标任务,早谋划,早实施,联动发力、同频共振,合力推动工作、共同协调落实,确保搬迁群众安居乐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