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2月13日启幕

 2022/02/08/ 10:0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来新区就业创业,新区将于2月13日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新区组织部、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选聘人员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人员、技能人员、避险搬迁安置人员、城镇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员、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参会企事业单位260余家,招聘11000余人。

  招聘会分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现场招聘会2月13日9:00-16:00举行,地点在新区产业孵化大厦东、西裙楼一楼。网络招聘会在兰州新区官网(http://www.lzxq.gov.cn/)进行,1月27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求职人员点击首页“兰州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网络招聘会”飘窗,进入网络招聘会大厅注册个人信息后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2月14日通过网络视频面试通道线上洽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