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医疗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王洋出席并讲话

 2022/02/08/ 10:0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近日,兰州新区召开医疗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对2021年医疗质量提升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安排部署2022年医疗质量提升工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管理工作,理顺医疗机构管理体系,建立医疗质量管理的定期检查和讲评制度,强化医德医风建设,落实现代医院管理核心制度。要持续抓好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管理工作,做好“五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规章制度落实到位、质量监控部门作用到位、医德医风建设到位、奖惩措施落实到位。要做到“四抓”,即抓教育、抓培训、抓制度、抓控制,抓住重点与关键,要加快推进医联体、医共体建设,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共用,提高设备使用率,不断加强临床重点专科、重点学科、特色门诊建设,切实做好医疗纠纷防范及控制工作。

  会上,还为获得2021年“全省优秀医师团体”称号的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分泌科和获得“全省优秀医师”称号的常忠祖、徐新山、谢旺嘉、常进禄、方德彬5名同志颁发了奖状。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