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忠率队赴上海浦东新区学习考察

 2021/10/15/ 09:20 来源:兰州新区发布

  10月13日,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率队赴上海浦东新区学习考察,并与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浦东新区副区长吕雪城等座谈交流。浦东新区区委办公室、金桥管理局、张江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参观考察张江科学城

  考察组先后到张江科学城、张江人工智能岛体验中心、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企业服务中心、浦东新区展览馆、浦东新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浦东新区综合改革、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产业培育、城市治理、企业服务等方面经验做法。

参观考察张江高科园区

  在座谈交流中,朱芝松代表上海浦东区委、区政府对杨建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浦东新区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新区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浦东新区与兰州新区属兄弟新区,兰州新区近年快速发展有目共睹。浦东将加强与甘肃省、兰州市特别是兰州新区交流合作,积极推动综合改革、产业转移、科技合作、企业投资、开放交流等,共同推动协作共赢发展。

  杨建忠感谢浦东新区对兰州新区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他表示,浦东新区是我国第一个国家级新区,30多年开发开放取得举世瞩目发展成就。兰州新区将全面学习借鉴浦东新区先进经验,进一步建立完善全方位合作长效机制,持续深化与浦东新区交流合作,依托张江高新区、兰白试验区合作平台,引导科技创新成果在新区中试、转化,通过共建产业园区等方式实现共赢发展,打造东西部国家级新区协作新标杆。

  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经济发展局、经济合作局、化工园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