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希望集团与兰州新区签署高纯金属硅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2021/09/23/ 17:30 来源:东方希望集团

  摘要

  9月23日,东方希望集团与兰州新区签署了年产40万吨高纯金属硅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双方还将围绕氟化工、有机硅等精细化工探索拉长产业链,在兰州新区打造绿色循环产业集群基地。

  9月23日,甘肃省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率队访问东方希望集团,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热情接待并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高纯金属硅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东方希望集团规划投资建设年产40万吨高纯金属硅项目,其中一期年产20万吨高纯金属硅。此外,双方还将围绕氟化工、有机硅等精细化工探索拉长产业链,在兰州新区打造绿色循环产业集群基地,为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示范。

  兰州新区经济合作局局长李军德、兰州新区石化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姜锦,东方希望集团投资总经理蒙长君等参加会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