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4次】
新区召开2022年第四次管委会会议
努力争取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2022/01/28/ 10:3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1月27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四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通报2021年新区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安排分解2022年目标任务。书面传达学习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新区贯彻落实工作。审议相关文件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杨军、王洋、孙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新区总体完成了既定目标,交出了满意答卷。在新的起点上,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乘势而上,努力争取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通过增效扩面、保供放量、挖潜提质,突出抓好一二三产业,着力夯实发展基础。要做好项目开复工的各项准备工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推动项目开复工能早则早、能快则快。

  会议强调,新区相关部门要与省市统计部门对接,尽快制定新区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目标、措施、责任和时限,切实将文件部署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要针对所有行业、所有企业、所有项目,以“过筛子”的精神,确保应统尽统,客观真实反映新区发展态势和成效。

  会议强调,新区各园区各部门要将改善困难群众生活条件作为今年一项重要工作,由民政社保局牵头,农林水务局、党群工作部及三个园区分头负责,把新区常住人口中的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全部摸排出来,逐一制定精准帮扶措施,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具体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