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22/01/21/ 10:3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1月12日起,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开始了。兰州新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今年实行线上加线下审核模式。

  1月12日-25日24时,为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当年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2022年网上报名并资格审核通过后,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曾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依情节轻重程度处以2年和终身禁考的考生,在禁考期内不予报名。

  2月14日-27日,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携带相关资料到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2楼216办公室(医政医管科)进行现场确认。初审结束后,将不再进行补正工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